2007-09-05 18:26:05【笨笨〃*】

3月16日

宝貝:
今天我好幸福喔..雖然你在學校常常拒絕我..
不讓我碰你..但是今天在外面妳會讓我牽你的手..
抱你..雖然只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愛你..因為愛你所以更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是幾分鐘..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如果你能更心甘情願就好了..
今天的你很正..
不知味甚麼我老婆和龍老今天都
特別正..
我覺得我們好幸福喔..
因為我們有一位那麼正的GF..
龍說..希望我們二年級放暑假時..
能一起去露營..不管可不可以...
但是..我們能撐到那時候嗎..?
我們的愛情能持久嗎.
明天就是我們交往一個月..
我真的很派分手..也怕失去你..
希望我們再一起久一點..
也希望你不要常堤出分手的要求..
因為我愛你..愛你
所以我很怕失去你..
更不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