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0:55:13

★樂窩填坑寫記SP-五年之後,新聞台再次重新開張☆

這次SP的主題,就像標題所說,
五年之後,新聞台再次重新開張了。

這回寫記SP是認真的,我要復出啦!!
五年前發表的那篇新文的續集也在如火如荼的寫中,
預計近日推出。(5月6日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總之敬請期待!)

不過五年來真的發生不少事啊!(小甥女都小一了啊啊啊!!)
木吾站某天莫名其妙的掛了(救不回來啊!),
然後之後沒有寫木吾文的日子是有稍微浮氣偏向去寫別的去了,
至於復出真的感謝五人旅讓我對五子又燃了啊!
現在看到木吾已經會尖叫是好事吧?(毆)

總之,對木吾還有愛的老朋友,
有看到這篇我復出重開新聞台的朋友歡迎來留言,
我要大聲說我非常想妳們。XDDD(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