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7:48:08

★啊!我夢到了!☆

啊!啊!我竟然夢到木吾了啦!(爆)

話說昨天忍痛買了由高久尚子畫的小說,
(就是畫人物很像木吾的漫畫『熱情』的漫畫家)
然後在睡前看了,小說的角色個性還是有木吾風,
(是說我真的覺得高久老師是偏愛這類型的故事XD)
結果,我就夢到木吾了!XD(炸)

夢中的木吾是一起在主持廣播節目,
(木吾夫婦愛的廣播?XD)
拓說了很多話(有沒有ero Talk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到了吾郎說的時候,
吾郎卻結結巴巴只勉強說了自己的名字,
(這下我想拓應該是有講ero Talk所以吾郎接不下去XD)
這時溫柔的拓替吾郎解圍了,
吾郎看起來很感動啊!(笑)

然而之後的發展因為樂狗的叫聲打斷了,
可惡!說不定有H畫面的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