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11:46TaKoYaKi

那麼快....!

就是那麼快....
同國中...現在又同高中...
而且都同班...
宿舍也同寢....

說不出來的緣分...

之前的不愉快是之前...
現在的快樂是現在....

快樂....又要變成無奈....

無奈...你要轉走了...
希望你加油...

可是你卻轉到....馬偕...
我想轉去的地方...
被你轉去了...真是可惡...
《開玩笑的啦!》

妳轉去...
幫幫我讀那裡吧!!
哈哈!!

因為本人我不會讀書...
所以考不上...哈
妳聰明....所以你加油...

還有...

我要說一件事.....

大吉.....

他人真的很好很好....
真的...
請大家相信我....

我沒有很認識她....

沒有很知道他得事情...

但是....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好好的人...


撇開之前的東西....

看他另一面....

真的很好...

相信我....大家...


總 之...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