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03:58TaKoYaKi

變態也有良心!!

話說....
剛剛無聊上了學校的網站...
去看看成績...因為成績單還沒寄到家阿!!

小女我...
什麼都不怕就只怕數學被當...
在說....
今年的數學老師好死不死換了...
換了一位...得了"笑"病又"自戀"的老男人

口中不時說...
"我會當...我真的會當"!!
搞得全班心臟要停也不是不停也不是!!

不過....
此刻我的心臟是....."砰砰砰"!!
《像炸彈爆開的聲音》


我很開心我總算熬過他所有的視線跟聲音了...
下學期...不是他...
在課堂上得知這個消息...
哈...直接當著他的面...用手勢比了個YA!!

他怎個很自障...以為我們那邊很多人捨不得他...
我想直接跟他說...
『我們很捨得你..真的...非常...
恨不得你這堂不要教直接出去好了』

如果他有自知知名那該有多好....

話說....他會在辦公室裡公然看X片
對女同學說話也很不得體...
對老師也是...《有老師證實》

還不準班級導師直接跟他說一些他的不好...
不然害到的是我們班同學...

珠珠本來要去跟他說的...
結果被別的老師給"ㄉㄨㄥˋ住"...

連"痘格拉斯"也說..他不怎樣...

怎麼會有老師當成這樣....
他自己都不覺得活在這個學校很丟臉嗎?
《不要說這個世界好了》

還待在學校...
可不可恥阿...
可悲的超會講道理的"偽君子"

因為連續兩個很無言的"男數學人"
讓我從此更厭惡數學
尤其是男生教的...
超級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