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36:41TaKoYaKi

簡單的同情....

為什麼...
每次說好的事...
而你卻都不履行呢??

呵....是不是答應一件是很容易...
而要做卻只會..騙人...!!

好像只會把自己不能做件事的理由...
講的楚楚可憐...
好像...
理由隨便說一個就可以得到
...同情...諒解...!

原來同情是這麼的...簡單...
而一個人的信任...也是這麼簡單的被破壞...!

而當我這樣做時....卻把我說的不是朋友...
很賤一樣的"開玩笑"!!

但你卻想得到我的諒解...!
呵...會不會太可笑了點...!!
一個人的容忍也是有限度的....!

我可以很容易的原諒人...
甚至下一秒或下一秒鐘...就原諒..!

但...你們好像把我的諒解當成是理所當然一樣的....
糟蹋...!!
也把你們的信任也像吃不完的食物一樣的...丟掉..!!

呵....
你們真的很可悲...

難道你們都活在...得到別人的諒解...
把自己的尊嚴往下踩...的生活!!

那我...也不客氣的接受...!!
11/25

上一篇:可笑吧...!!

下一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