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9:25:24TaKoYaKi

發瘋?!

好無聊







好累









好煩













好奇怪









我想休息








可是....










我好像不太適合








休息...










原因.......













我怕無聊.........














我怕寂寞....









說穿了就是怕沒事做.......












這樣的我.....










是不是有病?!











哈!哈!哈!哈!












反正........












我還是多找點事做好了........















我可不想荒廢自己..........
















這樣........












只會讓我自己...











黎自己的...






夢想更遠









而已...。

下一篇:搞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