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0:34:59深邃 藍

只是一般人


這陣子總覺得 主任怪怪的 一直在拉拔我

像是要淘汰掉什麼似的

雖然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也許她怕 有一天自己垮掉 連組長也跟著垮掉之後

還有我能撐住這個局面

帶領大家 不要讓空降部隊

把我們搞垮

我是想學些東西 但不想升上去當主任(帶頭?連想都沒想過)

這種事 誰會想答應啊

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幹

我不過是人家新公司的試用品

就算我的資歷比較深

但到了總公司 我依然是隻菜鳥

薪水還不是照表跳

(給我主任級的薪水我也不敢拿啦

主任是要把診所當家住的耶,還沒有加班跟休假可言)

說什麼有一天要是組長垮了

就是我要頂替這個位置

開什麼玩笑啊

垮什麼垮啊

有我在妳們都別想垮台啦

我寧可在下面撐著妳們喔

((這樣上班才不會太累─_─|||   ←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