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1:41:33深邃 藍

.走.

寶貝 我可愛的寶貝

工作的這幾年 都沒有好好的陪你

每次放假回去總是會說 幫你洗澡

還記得最後一次洗澡是今年的五月初吧

洗澡前還跟你一起去海邊玩球

挺不錯的呢^_^ 我丟 你 ”咬”  

就是不肯咬回來給我~"~

((沒關係!!下次放假回來再好好訓練,非要你咬回來給我))

好孩子 你命好 還讓我媽跟我一起幫你洗過澡

很久沒幫你洗香香 你依然記得要乖乖站著讓我洗好

[[才有東西吃]]

吶~~

每次離開時我總是對你說[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照顧家喔]

每次離開時你總是不捨的巴住我

這次我離開時怎麼對你說的 

我是怎麼慢慢跟你聊的

[要乖乖把家顧好哦,夏天到了,下次回來再去海邊玩球,然後幫你洗澡]

但是 你有做到嗎?

沒有

也或許有

前陣子的大雨天裡

在後面的水果園 被冷冷的雨淋了好幾天

不是都說好了嗎 不是都約定好了

怎麼

最後你是老了 還是跟孩子一樣 都被毒死了

明明是一條那麼強壯的狗 明明那天在海邊玩時你還是那麼有活力
 
怎麼就這樣 突然離開了





老爸 把牠埋起來 或許也有一份情吧

畢竟你真的在我們家好久

下次回去....

我會去看看你的.......


我可愛的牛奶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