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2:33:33Tako

華東((episode 2))

*家畜三寶*
戴比 牛

這組馬克是你們在去年小薇生日送我的禮物
((聽起來好怪))
因為那時你們以為我要回馬了
結果
哈哈
又多留了一段時間
如今
真的要去了!!
這組馬克 我會帶去馬來西亞低 ((愛))
很喜歡他們 <3
排好時間 輪流用他們了

當時我們同時間轉進華東...
現在 和黛比一同離開華東
deb,復旦大學....港澳台班加油唷 ((名子聽起來就很酷炫了))
牛,剩你在華東了 你行的!
你能闖出你的一片”草原”!!

thank yall so much
i’ll keep yall in my heart as always
包油手長
全進了!!!

酷唷
((All in Malay Accent ah!))
oh Jessica~
can’t believe that i’m actually leavin you this time ><
don’t worry ah,u’r always be my masterrr =]
thank u so much for always bein here for me when i was dorm student!
((哈哈 正常))
在樓梯口跟你說陳懷德飆人的事,在你床上談你那”白馬王子”,永遠完不膩的”瑪莉&主人”的遊戲,坐在床上狂尬英文,廁所裏面裝瘋賣傻....
我們以後一起去逛崛江吧!!
p.s 我認識一間賣首飾的,老闆是巴西混台灣 幼齒的唷! 很可愛~
然後去吃smokey joe!!
坐捷運!!

繼續練你的HK english吧!
但是
不管你怎麼練
你一定尬不過我的malay english!
這點牛牛最清楚 =P
好好保重黑
1101

現在晉升1201了!

時間過的好快....

以後就靠大家

努力用功讀書

希望大家都可以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 = )

別讓壽美生氣 ˋˊ

*周記一定要訂時交 不然會被記警告!

*上國文課一定要把水壺 杯子收起來 因為 ”這裡不是茶館!!”

*窗戶一定要擦乾淨!

*下課不要聊八卦 不要成天醉生夢死的!

不然 老師就要回去種田 照顧孫子了~~

oil 2008-07-14 21:58:05

我好感動但俺不能哭
俺很man加油到了馬啥地方ㄉ
呵呵我忘了抱歉
到那加油
oh 等等tako
ready go go go go go go

版主回應
等等包油~~~
哈哈哈
還感動勒 =)
會的會的! 我會好好加油
我媽說我不好好讀 她過年就不讓我回台灣= [
所以! 我會努力低!
到時回台灣一起出來唷
你也加油嘿~

all set! ready to go!!
2008-07-15 23:43:29
it’s cow 2008-07-12 15:00:46

hey yo, our coffee queen tako*
so nice to meet you in this huadong jail,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take care there, and dont forget to keep practicing
my favorite malay eng.
haha.....
i`ll really miss you.

love COW
嗝~~~~~~
(oooops!)

版主回應
muahahaha=D
((sweet ending)) gross*

im like laughin my ass out when i readin ur comment!! lol

yeah lah,wat chu talkin abt?! of corz i`ll keep practicin my my eng.
iz gna b my 1st fuckin launguage yo!!
when the next time i visit u,imma speak like a malay,act like a malay n dress like a malay!! hahahaha XD
no...im juz kiddin!
((still prefer whitez)) wo la la

nice to hav u around,
take care =)
2008-07-13 15:47:31
嘟嘟 2008-07-08 03:23:02

阿我勒!

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