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42:29序~*

分手擂台-性愛轟趴

累斃了阿我

因為高跟鞋吧

整腳很痛

脫掉後也是

很誇張的妝

衣服也脫了

打巴掌

推來推去

超久的

錄九點吧

才能收工回家

我們還只是第二場喔

還有第三場

整個很懷疑可憐的小閔要幾點才能回家休息



第一次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錢難賺

之前總覺得錢輕輕鬆鬆就賺到了

累阿

內容

不多說了

想知道的人

就自己看吧

聽說會跟我們說播出時間

到時候再告訴大家是哪一天吧

林秀秀

掰拖不要當宣傳機啦

我會很丟臉耶

以後會被其他妞妞們笑翻吧

也不要再說這個主題很符合我了

我不會玩這些喔

可乖的勒我

你知道我會去錄

我也很怕你會看到

本來還不會的

但今天錄完後

更不希望你看到了

雖然只是演的而已

雖然你不會在乎我跟其他男生抱的多緊

但還是不想讓你看到

卻又有一點點想知道

你會怎麼想呢

昨天燙的捲捲毛

剛好讓我今天也不用整理頭髮就出門了

帽子

真的是個萬能的東西

但會把頭毛壓扁扁

最後

我很想你

好多天

沒有你的消息了

是故意讓我找不到你嗎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大瘀青耶

[ 無奈 ] ` `捷 × 2007-08-01 00:02:06

酷斃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