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32:55序~*

這兩天很白痴

調酒學科

終於在昨天考完了

希望能過

不想要明年還要重考一次

考完本來要直接回奶奶家的

但卻被拖去學校

跟胖子打了一下球

後來就跟班上還有孝班的人在玩

過瘦的下場

就是一直被當玩偶舉起來

因為對豆豆有一定的信任

所以我沒嚇哭

因為突然想到星期五放學

被洪詩瑜和震咩抱起來

結果嚇哭的事

還被襲胸

玩玩玩

跑去操場上玩了

還抓麻雀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

好久沒跳舞了

先拉筋後發現

變更硬

劈不下去哩



扣扣不小心被我扯掉

很尷尬的地方

在胸前

整個就被看光

杜豆豆真的是變態

待到快兩點

就先去搭捷運要回新店

陪奶奶聊天

聊了好多小時候的事

還聊到爺爺跟爸爸

還有我小時後的自障行為

真的很蠢





今天很累

一直在寫字

超了一堆東西

還做了很多白癡事

找潔西卡時我們又再說榴槤

後來想說算了

我去問日文老師

就問他知不知道榴槤是什麼

老師說他知道

就問他是不是種在土裡

老師也說對

還說南部那邊很多什麼的

有嗎

台灣沒有榴槤吧

不是泰國才有嗎

結果老師竟然說



那個是蓮霧啦

整個被笑到我很不想回教室

傻眼

我明明就不是說蓮霧

很丟臉

潔西卡說我很盧

老了一定更"番"

班上小朋友就一直說我已經老了

吼唷

我沒老啦

才19耶

以後

我再也不問榴槤種在哪裡

丟臉死了

上一篇:不知道

下一篇:0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