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0:44:05序~*

教官再見

以後

再也不能說"親愛的明蒨教官好"了

下午拿假卡要給妳簽時

妳跟我們三個說今天是妳當開南教官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次幫我們上課了

整個就超捨不得妳的

還記的第一次跟妳說話

是剛開學沒多久時

我是副班長

沒管好男生吧

大家幾乎沒帶名牌

我也沒帶

中午就被三年級的叫到走廊罰站

妳剛好在巡堂吧

就走過來問說我怎麼站在這裡

我說被三年級的罰

妳看了一下我的名牌

說以後要乖乖的喔就離開了

那時候心裡想

好漂亮的教官喔

人感覺也很好

後來

我們的野外求生是妳敎的

大家都很高興吧

有個正妹教官

雖然有時候很兇

有時候又很搞笑

對我們也很好

但我們常常把妳惹生氣

還記得開學沒多久

就因為抽菸被抓

同一天

我又跟班上男生起爭執

又常常因為裙子短或化妝

被其他教官抓

整個就找了一堆麻煩

後來變的跟教官比較了熟了

也比較常跟妳小聊天

很喜歡妳

很認真教我們上課

有時候會小玩我們一下

還有妳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以後

都沒機會聽到妳說這些了

調到教育部後的妳

要更好喔

因為在那裡

不會有我們這群討厭的臭小孩惹妳生氣了

有空

回來看我們好不好

我們會很想妳耶

上一篇:走開

下一篇:強悍弱女子 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