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20:58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瞎子摸象

明明了解業務的性質
老業務來帶新業務
學得快也學得精
當初雖然熟女經理有說過會帶三天
但其實進去後只帶了三個小時
而且也沒有任何的業務可以帶我們出場

感覺像看到了一片藍海
有著許許多多的店家需要網路開店
也把它想得很容易
以為不就是網路開店嘛
其實也沒有這麼難才對
誰知一個月過去了
卻沒有任何的case談成

心中的壓力也愈來愈大了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
把一個旱鴨子丟到水裡
反正大家都說多吃幾口水就會游泳了嘛
而當旱鴨子已經喝了好幾口水了
才發現怎麼沒有人來教他換氣
難道真的要等到自己浮起來嗎

沒老業務來帶
一開始總是說服著自己
這樣自己摸索
比較不會被限制住
可是發現被限制住的
其實是自己本身

一個月就快到了
自己真的有盡全力去跑業務嗎
我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才是
一個月都還沒到
就忘了自己當初給自己的承諾
沒想到在感情的路上不喜歡給承諾
卻連給自己的承諾都辦不到了

每當自己在深夜裡反省時
總會去回想今天還有哪裡做得不好
哪裡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但睡一覺後發現
昨晚的事好像完全沒發生過一樣
日覆一日的過去了
而我卻還在原地打轉
新進的業務都已經趕在我的面前了
我還跳脫不了自己的枷鎖

輸給別人沒關係
因為我總有一天可以趕上他們
但輸給了自己
卻是個無法原諒的罪惡
該清醒了
有許多的夢想等著我去達成
有許多的朋友等著我給他們帶來幸福
是到了該認真活一次的時候了

上一篇:低潮

下一篇:這才是我要的人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