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0:01:51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遜掉了

今天是上班的第十天了
之前一直讓自己有藉口
說要先把底打穩了再出去跑客戶
等到上星期五
就決定了這個禮拜開始要開始往外跑了
不能一直呆在辦公角裡了

而昨天聽到了經理說名片已經印好了
又讓自己有藉口
說等到名片來了再出去拜訪客戶
但今天名片已經寄到了
而我卻還龜在辦公室
這次真的沒有藉口了

我想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吧
出去拜訪陌生的客戶
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當我打電話去拜訪
聽到人拒絕時
心裡更是難受

當兵時看了許多有關於業務的書
也做了許多的心裡建設
沒想到當我跳進了業務的工作時
才發現即使知道這樣的難度
還是很難去克服

眼看著其他的業務就快要成交了
而自己連出去跑都還沒
心裡也開始有點慌了
就快要月底了
當初的衝勁咧
到底是跑到哪去了
我知道很多人等著看我的笑話
但我不能就此放棄阿
心中還有很多的理想和抱負等著我去實現
怎麼能在這時打退堂鼓呢
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想成功永遠都不嫌晚的
只要肯踏出這一步
哪怕只是一小步
卻是那些沒經歷過的人的一大步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乾爸碟

上一篇:一個禮拜又過了

下一篇: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