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41:35堉 同學

厚臉皮紅包才會多XD

話說今年除夕夜的時候
紅包錢拿太少
害我很擔心我過完年該怎麼消費


除夕夜當晚還很憤怒的一直跟柔姐抱怨紅包錢太少
而且想說過年期間去到花蓮應該也不會有多少進帳
或許根本沒有進帳

所以就更加的難過
害我除夕那一整夜過的又無聊又心酸
一想到朋友的紅包錢都比我多
逛街的時候要看別人買
吃飯的時候我吃麥當勞他們吃牛排
越想越心酸
越想就越難過
越想越火大

結果一轉眼我就到了花蓮
沒錯,我轉一下眼睛就到了花蓮XXXXXXXXXXD

到了花蓮
第一天,沒紅包。
第二天,有了轉機!

到了花蓮我們總是到各個親戚家吃飯
但是親戚都只顧吃飯聊天假裝沒有紅包這回事

但是冰雪聰明的我在舅舅家吃好料時邊想
要是我不主動出擊,我那看似小康但其實很富裕的舅舅
不就要一直裝死


到時候我都有工作了哪還有臉領紅包
所以得趁現在我還在就學的時候趕快拿紅包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媽,舅舅都不發紅包~~」
結果我媽就跑去跟我舅舅要紅包XD

然後我舅舅就立刻從他口袋拿錢,然後裝在紅包袋裡
然後發給我們這幾個善良的小孩子


嗯哼
果然是要厚臉皮一點才會有紅包
所以遇到那種有錢又不發紅包的親戚
就委託一下你們的母親吧XXXXD

祝大家新年快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