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0:03:56堉 同學

被國文老師嗆了呢

分類是校園情報




哇呼
我又被國文老師嗆了呢XD!!!


這一個禮拜被嗆了好多次
感覺吃生魚片可以不用沾醬
因為好嗆好嗆好嗆呢XD


之前被他罵到哭
因為覺得自己被冤枉
結果他就在上課一直拿這個ㄉㄧㄤ我

死老頭
想當小叮噹就去噹
整天ㄉㄧㄤ我
害我上國文課都很緊張

有一天還特地請假不去學校
因為七、八節是他的課XD
哈哈哈哈


反正都已經要被當了
不上他的課也不會死
就讓我們在注定被當的時候好好享受一下墮落的感覺吧XXD


從來沒有這麼討厭國文課過
以前國文課還可以跟老師對話
製造熱鬧又歡樂的上課氣氛
但是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跟國文老師對話
最好他都不要看到我最開心


南山的教官太喜歡閒晃
害我沒有勇氣翹課XXXD


只能在教室給國文老師嗆XD



下次上國文課就帶點生魚片進去
反正他這麼嗆
配生魚片一定很有風味XD!




為我的國文慶祝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