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0:03:33堉 同學

1 0 0 4 班聯迎新

分類是校園情報





這天班聯放學迎新
在新大樓下面的廣場
其實我不知道那邊叫做什麼
所以就隨便叫XD

太郎同學跟我說要去結果沒有去,整個 s h i t
太郎你知道你自己叫作太郎嗎XD
好像是你自己說的XD

隨便。

反正呢
這天迎新
弄到八點多
泡芙還不錯
餅乾也很好吃
學長姐人超好
哈哈
抹奶油的時候我想要奶油還不給我
拜託
那時候最好玩耶XD

然後後來就公關組的大家圍在一起聊天
然後再次的自我介紹XD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自我介紹
就是大家把自己的綽號唸出來
然後玩小小的團康遊戲

其實學長姐在煩惱要玩什麼的時候
我腦中已經有遊戲了
但是我這個人生性害羞所以沒有講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玩遊戲才剛開始
就準備解散
恩,就是這樣

然後就結束活動
回家。


玩遊戲的時候氣氛很和樂
然後學長很白目
哈哈哈
我沒有說是誰喔XXXXD


這就是那晚的迎新
G O O 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