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2:34:54堉 同學

我是小堉。

分類是校園情報




大家好,我是小堉。
請大家不要直呼我的本名。
我會不高興。
但其實 . . . 也還好XD


當你們聽到我叫做小堉的時候
請不要問我小丸子在哪
因為我不會知道小丸子在哪。

但根據我對小丸子的了解
我相信小丸子應該是跟國小同學出去玩了
沒辦法,我的功課比小丸子好
小丸子國小讀到現在還不能畢業
我都已經高中了,唉。

花輪他家很有錢我知道
但是我家是走小康路線
就是有點錢但也不會太有錢
反正比小丸子家有錢就對了。

我有近視
可是小丸子沒有
但是我有錢配隱形眼鏡
小丸子沒有。

我字正腔圓
小丸子口音奇怪。

我的髮長比小丸子長
而且不是西瓜皮。

我頭髮長的可以綁辮子
但是小丸子只能戴蝴蝶結。

我家有貝斯跟音箱還有一台鋼琴
小丸子家只有一堆的榻榻米。

我家的電話是按鍵的
小丸子家只能用轉的。

我家有冷氣
小丸子家只能吹電風扇。

我有個會寫書的爺爺
但是小丸子的爺爺是個愛亂寫俳句的人。

小丸子要上電視演出還沒有錢拿
我不用,但還是有錢拿。


反正我整篇文章都在欺負小丸子的意思就對了XXX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小丸子
我們合好
我們還是好朋友的嘛
把你的片酬分我一點
我就讓你吹我家的冷氣
哈哈哈哈哈哈


小丸子,我們去抓昆蟲吧!( 牽手 )



請點推薦
為我和小丸子堅貞不移的友誼喝采XX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