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2:04:08堉 同學

高一拔河比賽

分類是校園情報




話說今天我們班男生去拔河比賽
跟資訊科的
普通科對上資訊科
好像配的挺不錯的

然後一開始比
我們全班就在那邊鬼吼鬼叫
「一、二、殺!」
然後喊到殺的那時候就被對方拉走
直接被藐殺
連續兩場皆是如此
然後比賽就這樣結束

接下來幾天的循環賽也不會跟我們班有關係
這樣也好
我們在晚餐時間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上次我們班女生在比的時候情況也是差不多
連續兩場直接被藐殺
我還莫名奇妙被驅離出場
反正我們班那時候女生剛好多一個人
那就把我趕走也無所謂

真是不好意思不能跟你們一起並肩作戰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就算有我也還是會輸XD
因為有我在阿XXXXD
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在拔河輸了之後得到解放
晚餐終於可以好好吃了。

我第一次有輸了還這麼高興的時候XD


請點推薦
為我們和班拔河不斷被藐殺喝采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