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3:05:48─╪ ☆TAKO

︿ ︿

大概有好幾個月沒玩電腦了

開心的是

小哥最近帶我出門買衣服送我..算是生日禮物吧OuO

大哥送我一個PUMA包 > <

也有好多好朋友送我滿滿真心的祝福、

和禮物

來不及跟你們說聲  謝謝

 

今天玩了一下電腦..

我似乎變成了電腦白痴

正確一點來說 是遊戲白痴

 

其實我應該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基測﹞

還玩電腦

但是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碰電腦了

就像是想要戒毒的毒癮又犯了的感覺  哈哈

 

啊!!!

時間快到了..

三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55元也一眨眼就花掉了

不過昨天也挺開心的

在小阿姨家打麻將、玩骰子、撲克牌...

輸輸贏贏陸陸續續的

從0元玩到了200元

贏了錢就閃人   哈

挺賤的

啊!!!

時間沒了

 

掰掰

上一篇: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