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0:18:30 tacoܤ

 傷

 

      

 

       算了吧!忘了吧!丟了吧!

       沒有什麼是值得珍惜的

       越珍惜的人事物 往往帶給自己的傷害最痛…

       別再千方百計的欺騙我

       我已經不再是最信任你的人了…

       夠了!真的夠了!

       不要再這樣刺傷我的心…

       我已無力再去付出、再去愛了

       我終於明白 我並不存在你的世界你的心

       你從來沒有真心的愛過

       你從來沒有看重這段感情

       別再說你愛我 別再說你在乎我

       那都只是欺騙人的話語

       我已無能為力再為你做任何事

       我已無能為力再相信你的一字一句

       你分分秒秒都是在傷害我

       我分分秒秒都是在愛你

       我們的懸殊還是太大了

       你始終如一 沒有改變過 是我太相信你

       是我錯 是我傻 是我笨 是我不應該

       沒有了 不會再有了 這裡不會再有愛為你付出了…

 

上一篇: 沒有了

下一篇: 早該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