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23:34:40 tacoܤ

 悶爆了!!

 

 

 

      唉…

      好悶喔!!!

      今天晚上工作好不順利…

      感覺今天一直再出錯

      可是大家都說沒有

      大家都說我好的地方

      只是

      我的內疚心很強…

 

      遇到奧客就算了

      我還把客人點的餐送錯…

      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雖然

      他們都很好聲好氣的笑著跟我說沒關係

      但是

      還是覺得很抱歉…

 

      整體上的感覺

      就是『悶』…

 

      老闆、店長、各位

      謝謝你們要我不要想太多

      也都沒有生氣跟怪罪

      也要我開心、樂觀點

      竟然客人沒有生氣

      那就沒關係!

      可是

      怕會給客人不好的印象…

      唉…

      

      真的悶到爆炸了…

      

 

      今天是父親節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

      〝 父 親 節 快 樂 〞

 

 

 

上一篇: 玩樂

下一篇: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