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00:47:20 tacoܤ

 改變

 

 

     我也想

     為自己改變些什麼

     不想再為別人而活

     不想在活在別人陰影下

     不想在容易受人影響

     只想好好的

     真真實實為了自己而活、而存在。

 

     這是我的人生

     不是嗎?

     我好像總是跟著別人走

     我好像總是不被人注意

     我的生活圈

     就只能夠這樣嗎?

     我想要有更大的生活範圍

     我想要受人注目

     我想要擁有像領導人那樣的能力

     我想要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我想要有大聲說話的勇氣

     我想要徹底改變

     我想要有一個全新的自我

 

     沒有人

     可以干涉我

     沒有人

     可以阻止我想做的

     沒有人

     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沒有人

     可以影響我

     我要為了自己生活

 

     加油加油再加油

     努力努力在努力

     不論過的多艱辛、多苦

     我不想放棄

 

     人生

     是我自己的

     我要自己掌控這一切。

 

     我要離開你

     我不想再因為你

     過的那麼苦痛

     你只是我人生中的一齣小戲碼

     不足以影響我的人生

     

     是你的冷漠

     是你的無情

     是你的絕情

     是你的狠心  

     是你的殘忍

     讓我看清這虛情假意的愛情

     讓我認清人心最真實的一面

     但是

     這也是人們心中渴望的愛情

     愛情就像是古柯鹼

     碰上了

     就愛不釋手

 

     但是

     沒有愛情

     依然可以存活下來

     不再依賴那虛假的愛情

     不再相信那虛假的話語

     愛情

     永遠只有在最初時

     最甜蜜、最美好、最幸福

     當應有的保存期限到了

     就已漸漸的變質

     不再被重視

     最後被遺棄

     這就是愛情。

 

 

上一篇: 止不住的淚…

下一篇: 最痛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