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3:26:38Dions

大聲說*

親愛的

我們經歷的很多

我知道我們還可以很久很久

因為我愛你

你也很愛很愛我

 

 

 

 

如果你在問我我愛妳嗎?

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管以後會如何

我會很愛很愛你

80歲ㄉ傳說

我一定會記住著

999朵向日葵

我知道會很久

 

 

昨天晚上你說ㄉ那些

真ㄉ會讓人感動

不管誰先死

都會到對方墳前說我ㄇ已經80歲ㄌ

還要帶著花去

在我心裡

你已經是別人無可替代ㄉㄌ

因為我真ㄉ真ㄉ很愛很愛你

 

 

也許在別人眼裡

我們有很多很多阻礙

但是我們要堅持下去

因為這就是愛

這就是我對你  你對我ㄉ愛.........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