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1:56:21[ chen’s ]

♫ 。 整個害羞的生日會 ; 。♫

昨天超級害羞的;
很感謝阿維ˇ阿花發ˇ娃兒寶貝ˇ樺樺ˇ豬仔ˇ媽祖賴爺ˇ
靜寶貝ˇ還有我自己還有李維仁兄;
很開心很開心;
也謝謝瑄的簡訊喔!
國王遊戲很瘋狂;
我生平第一次和男生親;
真的啦!
居然和阿發花親十秒;
> 傻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眼 <
不過它們是大壞蛋;
想作牌陷害我和李維;
哈哈哈;
後來還被迫親臉...抱肩拍照;
很開心齁!
大家都玩的很瘋狂;
娃娃超可憐;
慘遭阿維的襲擊;
哈哈哈;
我還被豬仔和媽祖賴爺被迫喝酒;
最後還是跑去吐了;
(我真沒用~~~~~)
總之很謝謝大家...
開心耶!!
Happy Birthday to we *
Ya______

我很感動;
真的;
娃娃的手鍊我也不會忘記的;
不過真的有點不適合我;
我會努力帶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