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12:32♫  小 舞 ♫

* 不 要 逼 我 *



昨天發生ㄌ一件讓我不得不去接受及思考ㄉ事

就是我爸跟我媽又發現我是同性戀ㄉ事

昨天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然後逼我承認我喜歡女生

叫我一定要改回來不然她們兩ㄍ沒辦法和我繼續相處下去

我聽ㄌ很無奈 我爸一直用它偏激ㄉ想法來套用在我身上

一直說如果我喜歡女生將來會沒出息

我很想把我ㄉ想法告訴她們 但我知道

我說ㄌ她們只會更崩潰 唉 爸一直要我給他一ㄍ肯定

肯定我會慢慢ㄉ改回來 但喜歡這種事

是可以說改就改ㄉㄇ??我真ㄉ不懂

為什ㄇ要這樣逼我 >< 

今天早上還傳簡訊給我 跟我說她跟媽媽很痛苦

天呀!!第一次有ㄌ想輕生ㄉ念頭 但我知道這於事無補

可是在這樣不斷不斷ㄉ精神壓力下去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才新ㄉ一年ㄉ兩天 怎麼好像預言著今年會不太好過

好煩好煩...快崩潰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