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8:29:05♫  小 舞 ♫

* 感 謝 大 家 *





這次車禍 真是辛苦大家ㄌ 又要陪我 又要幫我東幫我西ㄉ

苦ㄌ你們 尤其是馬麻 一直幫我換藥 一直照顧我

真ㄉ是超級感動 阿北雖然一直笑我 可是ㄝ幫我洗澡洗頭ㄉ

一直陪我 還有茹茹 雖然你一直問我要不要吃串考。螃蟹之類

我不可以吃ㄉ 不過我知道 你很關心我 謝謝

還有 蝦蝦 咪咪 飄 瑜君 阿肥 麗文 小龍 momo

老潘 涵涵 翠珊 妹妹 班上ㄉ同學 泡泡 還有一些我沒講到ㄉ

目前想不起來ㄉ 總之都非常感謝大家陪我

我媽媽說有朋友真好  我ㄝ降覺ㄉ   哈哈哈

以後會好好對你們  ㄎㄎ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