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21:56:51小龜花

同樣的星空



回憶,像彩虹雨過天晴般佈滿天空

漸漸的與空氣與時間消逝

腦海中留下的是一片流星劃過隨即而逝

或許回憶是夢幻的 

或許回憶是難過的 
 

或許回憶是溫暖的

或許回憶是苦澀的

或許回憶是囚禁的

或許回憶是痛心的

或許回憶是甜蜜的  


或許...一直都在回憶

或是...一直都在回憶裡打轉

如果在經歷一次,我會選擇釋然 





Dear

遇見你之前,覺得愛情就像是個無盡黑暗的鳥籠

在裡頭,蒙蔽雙眼,蒙蔽心靈,蒙蔽所有的感受

去感受黑暗中絲毫的微光,只要遇到光就很開心


遇見你之前,覺得愛情像沙漠般乾冷與一望無際

在當中,迷失視線,迷失方向,迷失所有存在的可能

去尋找渴望的海市蜃樓,只想追尋相愛的可能性


在你繼續看下去之前,我希望你一起與我禱告

在這神聖的一刻中彼此相遇,不是聖蹟也不是奇蹟

也不是緣分,因為總是說有緣無份

在閉上眼的同時,感受彼此的存在,我希望它永遠的存在

只要感受就能明白這一切有多可貴


遇見你,有滿滿的小確幸

你的聲音,你的擁抱,你的所有都讓人心動

或許心動是少女的權利

那份喜歡很單純,很潔白

說不出的感動,就是一份悸動

不需要在憧憬待在都有彼此的天空

因為我的世界,有你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