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50:22小龜花

狂人日記(6)

好像上帝聽見我的祈禱


-----------------------------

曾經違反的遊戲規則

退出了遊戲


而你,我知道你還在持續這個遊戲

再等我持起勇氣繼續玩下去


遊戲有兩個惡魔關卡

一個是讓你混淆內心的想法,導向自私

一個是讓你還眷戀遊戲中進行的過程

而我覺得,這些都只是逃避遊戲規則的藉口


而退出遊戲的時間,另一個遊戲又讓你著迷

但是曾經失敗的玩家,是沒資格挑戰下一個遊戲的

-------------------------------------


上帝似乎聽到我的祈禱

讓我再回到以前的遊戲繼續前進


這次的籌碼是耐心和堅持以及安全感

如果都失去了

宣告遊戲結束


-------------------------------------

期待嗎?

其實,不怕失去

因為,相信

相信現在才是一切幸福的開始

上一篇:狂人日記(5)

下一篇:狂人日記(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