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1:34:51小龜花

美麗的歷史

人生不知道有多少經典片段
我只想抓住時機
抓住那一瞬間的美麗

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憂鬱
我只想馬上決定
留下那美好的回憶

人生中有多少眼淚值得揮豁
我只想留住那份溫柔
守住不變的感覺

人生有多少愁
我只想拋開歷史
留下紀念的風采

人生有多少感受
我只想多去感覺
我們未曾走過的路

簡簡單單
很平凡
卻不失顏色
不後悔
記不了過失
只能享受當下的美好

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只想把握所有的歲月
抓住那永遠的回憶
品嚐美好的過去
面對即將的未來
讓美麗的記憶永存下去

美麗的事物都該留下
快樂的結局都該留住
不變的只有改變
唯有展開心
唯有知道小事情中的真理
每件事情都會讓你覺得很愉快

我知道什麼是放下
讓我可以寫下美麗的歷史




上一篇:愛我就像在愛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