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19:45:50小龜花

11點50分,我們愛的見證(3)

是阿莫親口結束了我們的友情,結束了我對他的依賴,結束了他永無止盡的關愛。
結束了˙˙˙˙˙˙
我知道我說在多也不法挽回什麼,這次他真的不是在開玩笑,雖然他常在我心情不好時竟說些不好笑的事情逗我笑,但我知道這次不一樣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每次都可以為了小事情而和阿莫發脾氣,為什麼我總是無理取鬧,為什麼…為什麼……好多為什麼。
一直自責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成熟,這麼不會想。
任眼淚流滿整個臉,濕了衣服。當正想回房間拿面紙時,阿莫房間的燈忽然亮了,只見他房間外的陽台上放著一個版子,上面寫……..
『明天11點50分到附近的公園。』
上面寫了簡單幾個字,那版子˙˙什麼時候放在上面的?在疑問的同時我的淚也停了。
那天,一整天都在想著一樣的問題繞著腦袋一直想,想著阿莫要我到公園做什麼?11點50分又代表什麼?
早餐、午餐、晚餐,奶奶不知道叫了幾次我才回過神。
好不容易哀到晚上,我準時到了附近的公園,但卻沒看見阿莫。
夜晚的公園是安靜地、黑暗地,但是不寂寞,有街燈陪伴著。
『阿莫應該不會來吧,也許是我昨晚哭的太累了,神智不清看錯了。』我沮喪的滴咕。
這個時候我身後忽然冒出一句話『你等很久了嗎?』是阿莫。
『沒有,我剛到。』帶著笑意回答他。
『還好你有看到,那塊版子我找了很久,寫大字一點怕你沒看到。』阿莫鬆了一口氣說。
『阿莫……..』
『你不要說話,我來說。』他嗚住我的嘴說。
『那天跟你吵完之後,我想了很久,我知道我講了很重的話,我知道是我傷害了你,是我害你掉眼淚。』
那天阿莫說完了話的下一秒,我的眼淚不自覺由當場掉出來。
『不是你的錯,是我太不成熟,是我愛跟你吵的,都是我…..』說著眼淚不禁又滑落了。
『妳不要這樣……』他用手擦去要滴下的淚水。
『其實….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他說。
此時我沒有說話,眼睛反應著我的驚訝。
『當我看到妳失去爸媽疼愛的眼神時,我就決定要保護著妳。當我看到因為妳失戀滿臉都被淚水沾濕的跑來找我的時候,我就決定要一輩子的時間照顧你。』
聽完了阿莫的告白,我真的相信他用他的生命來看待我。下一秒我用盡全部的力氣抱著他,他也深怕我下一秒就消失的緊緊的抱著我。
到這裡故事也該接近尾聲了…………
『但是我還有疑問ㄟ!』好奇寶寶再次提出最後的疑問。
再不是最後一次,我真的會讓他閉嘴。
我知道他想問什麼,為什麼阿莫要約在11點50分是吧?
我有問他喔!他說…………
『我苦苦喜歡你這麼久了,總該讓妳付出一點時間來思念一下沒有我的時候吧。』
當然,他說完答案之後的下場一定不好看,但是在他又開了一個不好笑的笑話的時候,11點50分變成了我們愛的見證。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