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5:31:04小塔

『傑克甜椒』

     
我幾乎要把口中的食物吐出來
是傑克甜椒
這輩子最痛恨、害怕的噁心食物
沒想到在這爛地方的最後一餐
還是得留下印象深刻的厭惡
但是我必須若無其事的把它吃下去
否則
我會被視為非素食者
然後遭廚師與全體顧客轟出店門

很想清楚到底「害怕傑克甜椒」是如何經邏輯辯證推演至等同「破壞環境的肉食禽獸」
這一點道理也沒有

體內基因或說構造功能與一般人有些不同
以致胡蘿蔔素對我而言像是毒素
很快的
我的皮膚會發黃
接著開始頭暈想吐
父母似乎無法理解、接受我的體質
從小就正常的供應我素食
無論我怎樣不舒服吐光
漏夜急診
他們依然無情斥責我浪費食物

傑克甜椒是我一次嚴重過敏反應的罪魁禍首
它經基改而巨大鮮紅富含胡蘿蔔素的毒性
令我覺悟自己該與素食主義者對抗
到底為什麼我必須要為自己的身體與食慾為你們負責擔下破壞地球環境的罪責?

五月十七號
我在今天離家
這是我自己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