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05:15:53小塔

念舊。


我突然很想念前女友
一個禮拜前我撥通電話聯繫
想問問她近來可好
電話裡的聲音依然溫和
不過隱約暗示著孤寂

後來我們又開始一起生活
至今將近一星期吧
我不太記得這次關係的起點
或許是從我打的那通電話算起
也有可能是當天的晚餐開始
總之所有的事都很自然的發生
我跟她毫不避諱
她很溫柔的接納我
也許是過去時間裡培養的默契仍舊存在

我們之間的互動沒有多大的變化
很多動作及回應都是習慣性的行為
連感覺也習慣
我很難形容「習慣」對方的感受是什麼
這感受好像沒有附著氣味
嘗起來沒特別的味道
用「自在」比擬也不是很恰當
可能「熟悉」這兩個字的辭義比較貼近

剛剛
我跟她說
有個同事向我表白
讓我很苦惱
不曉得該要重新開始
還是選擇舊情人
我前女友馬上出聲說
我這麼難取悅
你何必又再自討苦吃

她的回應讓我思考很久
期限就快到了
我向同事請求一個禮拜的考慮時間
明天是截止日期
到現在還是沒打定主意
歲數已長
實在是沒什麼多餘的熱情與心力重頭來過
應該還是會拒絕吧

還是舊識好
雖然不會再有新意
但卻是一個很熟悉的人

上一篇:情書。

下一篇:別哭。

Manekineko 2007-04-04 23:10:23

比起愛情 習慣賦予的安全感真實了許多
但是或許是靠的太近
懷念抑或愛
就像是遺忘臨界點
想起懷念 也想起了愛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