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3:53:39過去

【NO.306】近況

最近很忙 很棒 打工又練琴
又是學開車 然後媽咪又要送我小金旺 我媽她很愛

我去打工
第一天我竟然跟一個台客就這麼好
原來他叫做林阿澔 長的就是一個台客臉
可是他長的真ㄉ很白
然後不是運動陽光
他是個有型的大台客
有人說他像瀧澤秀明
然後我快吐了 不要污辱我以前的偶像
然後他一樣很機八
  每天只會ㄉ一ㄤ我
然後每天都愛笑我

可是
他每天都會跟我講一堆廢話
問一堆問題
講他的一堆事
還愛跟我打勾勾
還愛跟我虎爛
還愛跟我拉賽
還愛騙我一堆有的沒的讓我相信
他還愛跟我一起吃飯
還愛跟我餵一堆的鳥 



不過
可是每次有客人他都會幫我點單
因為我是個懶鬼
每次開店他都會幫我弄一堆阿哩阿災的東西
因為我不會





沒有了


因為我現在打工好累想睡覺 

大家晚安





             pic 懶的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