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8:57:55過去

【NO.295】想

   那又怎樣


為什麼我會聽到那些所傳出來的事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來問我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再次把我的傷口重新撕開一次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來跟我講

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的休息

為什麼不能讓我用力大哭

為什麼我不能學會不去解釋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學會勇敢去承認每一件事

為什麼我就要隱瞞


為什麼嘛
  你說阿你 為什麼要這樣
一次一次 夠了吧
   我夠痛了
我不想再聽到 我一點都不想聽

不要跟我講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我真的不想再聽



最好是在我胃潰瘍不舒服又感冒的時候我知道那麼多事




去你的胃潰瘍 我現在想大吃

然後我又哭了


為什麼我不能面對那些事


一次一次的傷害 夠了!







可是我發現我好需要你



我為什麼不能去面對那些事情

我真的不想再聽 不要跟我講

我聽了好痛  



我哭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