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1:06:59過去

【N O294】嚴重胃潰瘍

今天六月四日 早上十點 我很乖的到醫院去報到
我拿了病歷表走到走廊的最盡頭
護士小姐已經在那等我了
她給我噴麻醉藥在喉嚨 然後又給我打一針
喉嚨好痛好痛 痛到我完全沒辦法講話
打一針 讓我全身無力 他說這是要讓我的胃避免筋攣
我全身無力的躺在病床上等醫生來幫我照胃鏡

躺了好久醫生進來了 他要我全身放鬆 越鬆越好 拼命呼氣
然後他要我咬住一個容器 然後把一個東西讓我吞
我的胃好有東西一直在弄著
我一直告訴自己放鬆放鬆 呼氣呼氣!!
不過很快就照好了
醫生說 我是他見過病人以來 照胃鏡照最快也不會想吐也不會亂叫的病人
從照胃鏡開始 我不到一分鐘就照完了!!

接下來醫生說
你怎麼這麼年輕就有胃潰瘍!!且很嚴重耶!!

我聽了傻了呀我!!
他問我要不要住院 我說不要 因為我星期四還要回學校考聲樂期末考

醫生他開了三個禮拜的藥給我
可是他說 看我的情形 其實我是要住院的
我現在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照完回家休息
中午傑比比騎他的帥車車我去補習班拿錢和餅乾

我一到那 所有的人說 周小婷你今天氣色真是差到不行 臉色發白 嘴唇也白
然後我跟她們說我今天的情形
她們通通來給我大擁抱 我又都快哭了這樣


我身體一直不好
但這個禮拜我過的更不好
先感冒 然後又 中耳炎 然後藥物過敏 到今天 胃潰瘍
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受 我媽咪把拔也都被我嚇死了
在學校在外面好多人給我大擁抱呀
電話 簡訊 msn yahoo大家的關心我都有收到
我會好起來啦 不用擔心我這樣
我會一樣有活力的啦!!!!

不過黃nono卻跟我說 難怪你沒有男朋友
我說為什麼
他說 因為你這種女生真的很麻煩 還要人家一直照顧的!!!

亨 臭黃nono 你給我記著
有一天我一定會幸福給你看!!等著瞧!!!
我一定有一天去靜宜然後我會大幸福的走在你面前





看到簡訊還有電話還有流言 很感動這樣
不過不要再給我大擁抱了啦!!!!!!!!

因為我真的會一直哭
因為我是愛哭鬼阿




pic我一定會有活力的好起來
因為我要用力大笑還要用力大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