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4 15:02:27尚未設定

陽明山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陽明山玩的時候嗎?

我自從回台灣以後,每年一到花季,就想去陽明山賞花,可是老找不到人陪,今年,有你的陪伴,我們就浩浩蕩蕩的搭著賞花公車出發了.

原本想會有很多人,沒想到那天元宵節,山上人潮不多,讓我們著實玩的很開心

還記得,到了園區內的公車站,看到我們可以到每個景點下車然後在上車,這個貼心的安排讓我興奮的又叫又跳的

由於搭車的人頗多,有時候我們得用站的,車子搖搖晃晃,你變學起了La new的招牌小朋友那扭屁股的動作,讓我笑的前番後仰的.

我們第一站去採海芋,下了車,走了好一段的路,才找到可以採海芋的地方,你把鞋子拖了,走到最園子裡面採到最大最好看的海芋,看著你依著我的指示,幫我採花,覺得真是幸福,也覺得...你真是體貼,那時,感覺對你的感情急速加溫

加上那天我們拍了一堆的相片,有好看的,有搞笑的(尤其是小油坑你那吞雲吐霧的那張),整天玩的真是不亦樂乎,回程,還在車上呼呼大睡了起來.差點還坐過頭....真是玩的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