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4 18:04:48尚未設定

奇摩交友

我們可真要謝謝奇摩交友讓我們兩認識,還記得當時只是抱著好奇及貪小便宜的心態(免費)上網登入個人交友資訊,照片也沒放,就幾句自我介紹就奇摩交友的行列,那時幾乎每天上網,看照片,各行各業,形形色色的人真多,有些照片和自我介紹好玩到讓我覺得上網看這些照片真是一種娛樂,anyway,直到有一天看到你的照片....

你的照片真是讓我記憶深刻~你穿著牙醫服,跟假牙玩遊戲,老實說勒,你不是我喜歡的那類型,第一次看到,我笑笑就過了,但是又有一次做搜尋的時候,又看到你了,於是決定留言給你,我還記得,寫著,你好幽默之類的話,但是壓根的沒想到我們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以上的談話,到一起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