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48:18小c

逛別人的新聞台感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嘗試的原因
基本上 不太看別人的文章
去看了一看
我想因該都是國中生吧= ="
火星文一推拉~~~~我的媽押~~~裝可愛也不要這樣好不好
"好ㄅ好口以ㄇ?"<-(自己以為可愛嘛 ?幾歲了 超難看的!!)
這樣寫,沒人會去看的拉
痾 !更正!
會!那就是火星人會去看= ="
再下去看,看不到4分之一,就直接宣告投降~~!

幾乎都寫愛拉愛拉~~我愛你之類的,好喜歡你之類的
我知道"愛"很重要
但也沒必要篇篇都寫愛吧!
真的那麼花痴?

接下來看的文章也是看不太下去....
基本上我不太會看網路愛情故事小說之類的 除非很爆笑
可是大都人都喜歡
莫非我是怪胎= ="
很想融入這個社會
但是真的看不下去.....
唉...

還有人
自己以為是古人,中文略帶文言文
真不知道要怪自己無能還是別人無知?
因為文法真的很怪


另外已經有人把她當相簿
沒在寫文了...

但也沒必要篇篇都是你的照片吧
至少留一下文....
要相簿 可以在無名申請阿= ="

這世界好玩的人不多了


(看到這篇文的人請息怒..如果你是這樣的人,其實沒關係...你歡喜就好,只是我看不下去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