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31:47小c

好朋友

有位男同事
常常上班遲到
會提到他
不是我常遲到
但 倒是蠻常請假.....(以致於扣了不少錢 也難怪年終獎金真少!!真是我去...你.(消音))
不知怎麼
上班總是沒什麼元氣.....
身體一直慢慢變差
莫非我已經漸漸衰老?
(雖今天還去吃火雞肉飯時 ,被店員說:小妹妹~在下我真是萬分驚喜是也)

扯遠了是也....(軍曹樣)

正文開始:
有一天 淑O跟我說:你的好朋友沒來耶~~


然後俺回答 :好朋友?我上次就來拉!如果又來了!會死人的(老納以為是MC)

她說:好朋友阿~x哲阿~她不是你好朋友嘛(諷刺意味)

然後我"儼然"的說:他!不是我的好朋友!(超詭異的語法)

我沒好朋友!(撇清)

她:..是喔....(掰不下去)

我:難道常講話就算是好朋友的定義嗎?

她:............

我想他心裡一定想:這傢伙幹嘛這麼認真

其實..........

我故意的=_=(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