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1:15:21小c

野宴高中同學小會

去野宴看了不該看的人
討厭的人
但畢竟都是過去式了
沒必要好在意的....(恩~猴子我真是心地豁達的人阿~感動ING)
沒辦法 以往高中好朋友都不會來,一隻在韓國,一隻減肥中(大魚)
當然,大魚一定不會來
方方土這渾帳還用我得手機CALL了大魚......
沒想到沒有通
他用很鄙視的口吻說:沒想到用你的手機不行!
窩靠="=
沒辦法!那傢伙跟我一樣!神出鬼沒!唯一的辦法揪他出來就是直接在他家門口堵他!
所以有人問我說:阿大魚咧?
我就回答說:喔...他怕便秘所以不來了!(想必我這樣說,如果下次看到他,他一定會狠狠的奏我一頓吧(期待ING))<------沒啥好期待的

然後看到高中同學,有人說我變LADY了
其實我本來就是"LADY"
那個"變"字可以免了(羞)

後來,坐在一桌,同學們的情侶桌....
真是尷尬~
同學之情侶問道:為什麼你叫猴子?

我:因為我很活潑吧!

同學之情侶:........(不相信的表情)



畢竟不熟,以後也不會連絡

也不想花費多少力氣搞笑...以致於吃飯時,臉整個都是沉默~

接下來好像太冷了
我就搞笑了(這沒用的傢伙)

我:我會模仿張老師喔!

我:老師說不要吃不要吃不要吃!你有沒有聽? 你沒有在聽嘛!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做什麼?(丟筷子) (沉默數秒....)好!我們平心靜氣再來講..........

然後.....

還是冷!
想必我的LADY形象破滅了不少= =+



(黯然的野宴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