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0:50:35小c

過年

過年
我幾乎都在昏睡~
最可怕的是==>
從半夜兩點睡到隔天下午四點,然後起來吃完晚飯後...又跑去睡覺到半夜12點,看了一點電視
兩點又跑去睡!
老媽還在我睡覺途中..色咪咪的摸著我的雙手~~(撲 其實是擔心生病了)

其中
我還跑去打籃球= =+多麼有意義的活動阿~(感動)
其實只是投籃十分鐘 就意興闌珊的跑回家看電視....(途中還有一位小鬼一直再當背後靈 一直模仿我說話=_=覺得很煩就...)

雖然都是在睡覺 可是我至少為了家人做了一道義大利麵!
姆哈哈阿
我真是孝順!

不過還做了一件很丟臉的的事

就是去逛夜市的要去買煙火的....途中
突然間意識到自己的小肥大胖!
在半路途中大叫:姆阿~~~我好肥阿我好肥阿~~~
(基本上鄉間小路因該沒啥人才對)
沒想到一轉頭過去看到一群我老弟的球友同志!
似乎聽到有人暗笑聲.....

唉.....
這就是我老人家的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