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05:06:06-kimiko-

不真實...

前一陣子...

我換了身份...

我...

升格當人妻了...

 

 

升格過程...

我只能說...

超不真實的...

因為...

我是登記結婚的...

 

 

就只是...

名子簽一簽...

印章蓋一蓋...

我就換了身份...

其他的...

什麼都沒改變...

 

改變的是...

多了兩位讓我叫爸媽...

配偶欄上多個名子...

家多了一個...

 

 

但...

不管有沒有改變...

我還是我...

對吧   親愛的...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