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03:44taki

閒情日誌028

>>>>>所有日記終於復原了!!!感謝pchome 機組人員<<<<<

天哪天哪我居然完成了!
第一份sociology 的assignment!
嘩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天生蠢材呀喂~)!
兩頁半紙的essays 幾乎要了我的命,還一定要word processing,
我恨哪何解這裡的sociology 又悶又煩又亂又舊的呢?
我想讀中大的soci 呀不過人家嫌棄啦我又來了啦~

  -   -   -

天生蠢材其中兩項証明:
.昨晚收銀忘了收15%服務費,waiter 明明已經一早提醒了,
 結果倒貼 us$8 填數;
.早兩日心急急買電話上台付錢了才知道朋友仔開的有折有優惠,
 貴左大拿拿幾廿蚊美金呀大佬,認真肉赤!ToT

不過很高興遇到了2個香港人!
「其實呢度有好多香港人架!你有冇返教會......」
嘩~ 神的眷顧無處不在~
希望見多些香港人! ><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想一想香港也皺眉,
連照片也不敢看,怕看了更不開心,
生活適應是很適應,只是想到大家就很想回來,
不過,如果可以在這裡讀degree,是不是應該把握機會?
不是說外國月光特別圓,但人已經過來了,燒完一年銀紙就走會不會太無謂?

好了假如在這裡讀degree,三四年後回來會不會兩面不是人?
美國固然不會是我的家,三四年後的香港呢? 
分隔了這麼久,朋友們還在,但是還一樣嗎?
大伙兒的話題不再是我熟悉的內容,幾年下來的真空怎樣才能填滿呢?
三四年間在美國認識的人的事呢?
就一個「畢業」的理由丟下一切一走了之,跟我來的時候一樣嗎?

是不是每個留學生都有同樣的問題呢?

人人都問:「你讀幾耐呀打算?」
其實我日日都問自己同樣問題,到底打算怎樣呢?
很可惜自己沒有什麼非做不可的理想夢想,沒有義無反顧的動力,
這類選擇就有點像:寧願俾人刮左邊面定右邊面,
無可無不可,結果就是模稜兩可,
人之中,我都算失敗。

不如咁,你俾少少意見我~ 
ETHAN 2006-09-11 19:34:53

TTTTTTTTTTTT~~~MISS U SO MUCH 呢....>.<

版主回應
Ethan~
好耐冇傾計喇同你!!><我都好掛住你!!!
space 讀成點呀?? 係唔係仲咁忙呢你??
2006-09-13 1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