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2:07:05taki

閒情日誌015

沒什麼特別。

重拾了兩年前的興趣,無無聊聊,挺有趣吧,
孩子氣孩子氣,相似得很的孩子氣,讓人愉快的孩子氣。

我想我要好好溫習了,這年多來期待著的,
都是考完試要去哪兒、考完試要幹什麼,
當然我很想去台灣,但現在也想去上海,
就是這些期待,讓我們在面臨考試的恐懼之餘,
也始終有衝動快快脆脆跳過它。

溫文學的時候,讀到去年的試題,
我覺得荊軻和高漸離很有斷背之嫌,至少高漸離是。
讀到《寂寞的畫廊》的時候,我想起了梁詠琪的《歸屬感》,
對,有歸屬感就不寂寞了。
讀到《古城》Notes 的時候,看到了「剪不斷,理還亂」的原裝宋詞,
上網去找,才發現原來宋詞真的很好看。

PS:我還是很喜歡看電視

   -   -   -

     「  如何人心粉碎像微塵 無言留淚 滿身抖震
          如何遇見神 被擁抱 再得起身

        明明平安彷彿天邊遠 流連遊盪 暗失方寸
         然而遇見神 被指引 再生精采心內滲    」
 
            - 遇見神.張敬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