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1:17:34taki

閒情日誌009

「有很多可以回去的地方,是一件令人相當高興的事。」
                    -- from《兄妹一家親》
↑很贊同哩~

  -   -   -

星期日寫作比賽,「元旦抒懷」真是一個非常難寫的題目(對我)!
natbee+coby+cwai+小紅+小馮+我一行六人吃午飯影貼紙相,奇怪的配搭。

分手後習慣性地到又一城拜訪Page One--大門總是為我打開的老朋友,
它很豐富,卻也很寂寞。 (廢話,無須理會)

今日聯校oral pratise氣氛不錯~
到街市覓食時某陌生少女(靚0個亭)搭訕,原來是女大十八變的小學同學!!

對了,我又做了卑劣的事,怎麼辦?
是條件反射的反應,總是阻止不了,得承認,有些事我辦不到。

  -   -   -

總覺得,自己與秀義(@巴黎戀人)有幾分相似。
這種感覺,在他們站在同一陣線以後,愈加強烈。
我沒有說,不可以說。

  -   -   -

每日都是一場攻防戰......

對人如是,對事如是,對自己亦如是。

對手--每日,甚至每分每秒,都不盡相同,
有人只守不攻,有人以守為攻,有人全力進攻,
有人,以退為進,高招。

他說:「你明天不用作戰,根本無須孤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