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55:38TAKESHI

設計

今天和你打過電話發現
的確啊

好久都米有發報了~!

最近一直有在幫學策劃的同學設計一點小設計

然後都自我感覺還好

同學也都還滿意啦~

但是都最後,老爸發了幾張國外設計師的作品

就發現自己的東西實在拿不出手

雖然同樣也是美術出身(或者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改口叫數學出身,或者編程式出身了)

但是對設計的東西還是...

果然不如科班出身的好

設計這種東西看來不光只要看靈感的

所有的東西都不是能夠憑空想出來的

以前的我還是太天真了

真的以爲自己努力一下就可以比過一些科班出身的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會再放棄了


最近順應了一下潮流買了副黑框

好像T界人士沒有幾個沒有黑框的

可是

可是我不是T....

我是P~!~>_<

XDDDDDDDDDDDDDD

好久沒有自拍了~~看看變丑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