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3:55:43TAKESHI

無聊的感覺其實也很爽

這段時間日子過得很無聊
以致天天待在宿舍看康永當家
沒有小S的康熙來了果然遜色好多
不過也還好
畢竟也還是熱熱鬧鬧的辦了下去~
也就安心期待小S的歸來吧(我可也是小S的忠實FANS哦~~)

今天晚上一直在策劃去長沙見你
已經跟媽媽講好了哦~
她也答應了~~
到時看看可不可以買到打折的機票了~~
如果買不到

我媽媽這個月底去香港~
真的是好刺激啊~
刺激完以後又告訴我
我爸一月份也去
完....雙重打擊了

不過我已經拜托她幫我買迪斯尼的紀念品
哈哈哈~
期待中.....

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期待寒假可以見到你~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