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21:42Takeshi

變質

理想相對於現實

當我對你已不再了解

我無能為力

我怨懟自己的軟弱

我自責

像某篇火柴人的文章寫的

當我們彼此欣賞 互相靠近時

我們會發現

我們是來自於不同高度的世界

這堵高牆

無論我多努力 我多認真

我也無法在短暫的時間裡

快速跨越

也許我的本質是好的

也許我有才能

不過誰敢保證

需要證明自己的永遠是自己

我的情感 我的思緒

不該像是做了場

南柯一夢

一覺醒來

發現盡是虛幻

現實相對於理想

那堵牆也可以不存在

只是 這樣的我

你還會需要嗎?

我不是個會傷人的生命體

我也希望我能扶持你

不過當我找不到施力點的時候

我會慌

也許 我做不到

也許 現在的我做不好

不過 該怎麼辦呢?

只有認真的做 認真的想

急也急不來

理想與現實是相對的

我有夢 我也願意去築夢

內心只要敞開

我就聽的到

我就感受的到

我並不想得到些什麼

我並不想證明些什麼

也許如同那篇火柴人的文章

我需要的是

一雙翅膀……………


而你呢

你需要的又是什麼呢?